|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7

山东美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涉及生物毒素、重金属、农/兽药残留、转基因、营养成...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彭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ComboScan乳品多功能分析仪
ComboScan乳品多功能分析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87ComboScan乳品多功能分析仪 
品牌: 美正
产品型号: ComboScan乳品多功能分析仪
检测项目: 生鲜乳 UHT乳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8 09:17
  询价
详细信息
概述
ComboScan乳品多功能分析仪 
ComboScan乳品多功能分析仪包含体细胞检测和乳成分分析两个分析系统, 可根据用户检测需求进行切换。同时满足用户对于乳中体细胞和乳成分的检测。
 体细胞检测 
1.基于荧光染色自动镜检技术,利用荧光染色、三维步进电机视野扫描和CCD摄影识别技术,快速得到乳品中体细胞数的计算值。  
2. 操作简单,只需将样品与试剂盒中SOFIA染色剂混合,然后移取8μL放入检测卡中,插入仪器,进行检测。 
3. 检测快速,10s~2min可获取结果。 
4. 高通量,可同时处理4个待检样品。 
5. 自动化,SCC系统自动聚焦,CCD摄像头自动监控样本细胞。 
6. 检测范围广:10 000-10 000 000 个/毫升 
7. 结果准确,变异小。
乳成分分析 
用超声波方式,可测定乳中脂肪、蛋白质、非脂乳固体、乳糖、密度、冰点等指标。操作简单,待检奶样直接上机检测,无需任何化学试剂和辅助设备。
注意事项
a.确保输入电流的电源与所在地区的电源相匹配。
b.工作环境条件: 室内温度10-35С; 相对湿度0 ~ 95%; 防止设备暴露在阳光直射下; 防止暴露在持续的振动中; 在没有腐蚀性物质的地方; 操作机器时要保证机器周围10cm没有任何物体; 请勿将重物放置在设备上。
c.在将主开关连接到电源之前,务必确保主开关处于off位置。
d.切勿用湿手触摸电源线。
e.为了防止可能发生的电击,请确保电源接地良好。
f.如果设备发生损坏,请及时关闭电源并联系售后,请勿自行拆卸该设备。
g.只使用经授权的配件(USB闪存盘、体细胞检测芯片、无线键盘和鼠标)。
h.请按照本操作手册及其组件相关文档中指示的方式使用此设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