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7

山东美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涉及生物毒素、重金属、农/兽药残留、转基因、营养成...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彭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正生物胆碱检测试剂盒EC0195/EC0196
美正生物胆碱检测试剂盒EC0195/EC0196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18美正生物胆碱检测试剂盒EC0195/EC0196 
品牌: 美正生物
产品型号: EC0195/EC0196
产品规格: 96T/48T
最小起订量: 1 盒
供货总量: 1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8 09:17
  询价
详细信息
概要 
胆碱(Choline)是所有生物膜的组成成分,也是胆碱能神经元中乙酰胆碱的前体。在婴幼儿发育过程中,胆碱作为营养强化剂能够促进婴幼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 

胆碱检测试剂盒检测项目:营养成分
胆碱检测试剂盒适用样本:婴幼儿配方奶粉
 
实验原理 
胆碱检测试剂盒采用试样中的胆碱经酸水解后变成游离态,再经酶氧化后与底物液反应生成有色物质,其颜色的深浅在一定浓度范围内与胆碱含量成正比。 胆碱检测试剂盒微孔内预包被酶,试样提取液和底物液加入微孔后,37℃孵育 30min,采用酶标仪在 492nm 或 490nm-520nm 任一波长下读取吸光值,与标准曲线比较再乘以对应的稀释倍数,即可得出试样中胆碱的含量。
 
贮藏条件及有效期 
贮藏条件:保存试剂盒于 2-8℃。 
有效期:该产品有效期为 12 个月。
 
检测步骤
参考包装盒里说明书
 
注意事项
1)试剂及试样没有回到室温(20-25℃)会导致所有标准的OD 值偏低。
2)标准品曲线要现配现用。
3)氢氧化钠加入量可参考:每 5mL 试样液中加入氢氧化钠(12.5mol/L)约 380µL,根据具体情况上下调节 pH 至3.5-4.0。
4)pH 值调过时,要重新取液调 pH 值。
5)若产品过期,请勿使用。
6)储存条件:请于 2-8℃保存,微孔从试剂桶取出后,请立即盖好试剂桶盖,密封保存,防止吸潮。微孔、标准品和底物液对光敏感,勿将其暴露于光照下。
7)试剂变质迹象:底物液若明显变为粉红色则表明底物液变质,不可使用。
8)100mg/100g≈1mg/mL=1000µg/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