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7

山东美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涉及生物毒素、重金属、农/兽药残留、转基因、营养成...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彭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黄曲霉毒素B1快速定量检测试纸条(粮油),真菌毒素检测
黄曲霉毒素B1快速定量检测试纸条(粮油),真菌毒素检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30黄曲霉毒素B1快速定量检测试纸条(粮油),真菌毒素检测 
品牌: 华安麦科
产品型号: 玉米赤霉烯酮快速定量检测试纸条(粮油)
产品规格: 96条/盒
最小起订量: 1 盒
供货总量: 1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8 09:17
  询价
详细信息

概述
华安麦科黄曲霉毒素B1快速定量检测试纸条,采用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操作简单,仅需几步简单操作即可完成检测;方便快速,从前处理到获取检测结果,仅需十几分钟;绿色环保,使用乙醇作为提取试剂。适用于玉米、小麦、植物油等样本中黄曲霉毒素B1的检测。
检测项目:真菌毒素
适用样本:玉米、大米、糙米、小麦、植物油、豆瓣酱

注意事项
1. 检测试纸条请在有效期内使用,使用前将试纸条和待检样本恢复至室温。
2. 检测过程中请勿触摸试纸条中央的白色膜面,如不小心接触后请遗弃。
3. 枪头与离心管等耗材不可混用,以免交叉污染。
4. 样品要与微孔中试剂充分混合均匀,避免产生泡沫。
5. 孵育后,务必立即去掉试纸条下端的样品垫,并在 1min内读取结果,因为试纸条干燥后颜色深度会有变化,影响的结果。
6. 仪器读取结果必须使用配套读数仪和样品卡槽。
7. 试剂从试剂桶取出后,请立即盖好试剂桶盖。如果一次用不完 8 个微孔,可用微孔盖盖住剩余微孔,并立即放回到装有干燥剂的试剂桶中密封保存。请小心开启微孔盖,以保证全部试剂保留在微孔中。
8. 小麦、面粉、麸皮共用小麦曲线。
9. 如发现阳性检测结果,检测结果需要使用法定的确证方法进行确证。
10. 试验遇到的任何问题,请与供应商联系。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