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7

山东美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涉及生物毒素、重金属、农/兽药残留、转基因、营养成...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彭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副溶血性弧菌toxR基因检测试剂盒(PCR-探针法)
副溶血性弧菌toxR基因检测试剂盒(PCR-探针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0副溶血性弧菌toxR基因检测试剂盒(PCR-探针法) 
品牌: 美正生物
产品型号: DZ30004
产品规格: 24T
最小起订量: 1 盒
供货总量: 10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8 09:17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 通用名称:副溶血性弧菌toxR基因检测试剂盒(PCR-探针法)
英文名称:Vibrio parahaemolyticus toxR Gene Real Time PCR Kit
【包装规格】 货号:DZ30004-2 - 24T/ DZ30004-3 - 48T/ DZ30004 - 96T
【检验原理】 采用实时荧光PCR技术,针对副溶血性弧菌toxR基因设计引物和探针。PCR扩增过程中,与模板结合的探针被Taq酶分解产生荧光信号,荧光定量PCR仪根据检测到的荧光信号绘制出实时扩增曲线,从而实现副溶血性弧菌toxR基因的检测。

【适用范围】 纯培养的副溶血性弧菌。不可用于临床诊断。

注意事项:
1、 实验前请仔细阅读说明书,规范操作。
2、 本品各组成成分均不得与其他产品或不同批号产品中的相应组成成分进行混用。
3、 基因变异可能会导致假阴性结果。
4、 实验室环境污染、试剂污染、样品交叉污染都可能会造成假阳性结果。
5、 恰当处理实验过程中的废弃物和扩增产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