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7

山东美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涉及生物毒素、重金属、农/兽药残留、转基因、营养成...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彭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持续食安学习之旅,我们“一起食安行”!
公司动态
持续食安学习之旅,我们“一起食安行”!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次数:140        返回列表
 2023年2月15日9:00-17:00,一起食安行食品安全管理研讨会于合肥市滨湖富茂大饭店米兰厅召开,旨在分享食品行业良好实践及新食安法规,共同研讨食品安全管理,促进专业领域的互相交流。届时,美正将携多款产品参会,敬请期待!


image.png

 

01、新食品安全法规分享

02、异物管理及风险控制

03、从农田到餐桌综合虫害管理

04、食品行业测量技术应用实践

05、食品企业现场管理常见问题及建议

06、GMP常见问题与方案

07、同庆楼连锁餐饮食安管理佳实践

08、食品企业食安管理实践分享


image.png

 

畜禽水产检测系列产品


640.png

 

 

美正生物可提供畜禽、水产、禽蛋中兽药残留、违禁添加、重金属残留的检测产品,同时在海洋毒素检测领域还可提供河豚毒素、贝类毒素等检测方案。检测产品的检出限、准确性、稳定性等技术性能指标,在业内生物检测领域具有强大竞争优势。

 

胶体金快速检测卡/试纸条适用于检测畜禽中的氯霉素、金刚烷胺、氟苯尼考、硝基咪唑类、磺胺类、呋喃四项代谢物、莱克多巴胺等项目。

 

 

Elisa试剂盒适用于检测畜禽中的氯霉素、金刚烷胺、氟苯尼考、硝基咪唑类、磺胺类、呋喃四项代谢物、莱克多巴胺等项目。

 

微生物检测系列产品

微生物.png



美正提供专业的微生物及其致病菌因子快速检测及鉴定解决方案,产品线涵盖微生物测试片、致病菌快速增菌培养基、PCR分子检测系统等。

 

适用于与食品安全领域相关的政府机构、科研单位、大学院校、企业及第三方检测机构微生物前处理及检测使用。

 

生鲜流通/政府监管解决方案

流通监管.jpg

 

美正以市场监管系统、农业系统、农贸市场、学校食堂、生鲜流通、第三方检测等对食品安全的掌控需求为出发点,通过食品安全事件大数据精准分析企业风险项目,结合快检试剂、检测设备和互联网技术,对生鲜供应链的食品安全进行闭环管理,构建生鲜供应链各环节食品安全监控体系,严防问题食品流入。

 

实验室检测系列产品


实验室检测.jpg

美正为分析实验室工作者提供高质量的标准物质,质控样品,样品前处理设备及耗材,基于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服务平台,真正的实现产品和服务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ASPE480免疫亲和固相萃取系统是一款既能运行免疫亲和层析,又能进行传统固相萃取的多功能前处理仪器,可以实现从脱帽、活化、上样、淋洗至洗脱过程的全自动化。4个萃取通道,连续处理48个样品,流速控制精准,重现性好,封闭式处理平台,环保健康,广泛应用于食品、饲料、粮油、乳品、中药等行业中生物毒素、农残兽残、物等痕量污染物的萃取和富集。

 

欢迎届时进行交流分享